A
P
P
CPCIC
CPCIC

Mark Eramo

Mark Eramo

IHS Markit全球高级副总裁

Mark Eramo为IHS Markit全球原油、中下游及化工板块高级副总裁,常驻美国休斯顿。IHS于2011年5月份收购CMAI,同时Mark Eramo接受委任。现有职位开始于2019年11月,Mark带领全球的能源化工团队服务新老客户、巩固管理层之间的业务联系,同时确保客户充分知晓IHS Markit为能源化工行业提供全面的服务及产品。在此之前,Mark负责全球化工分析团队,提供将近300种的化学品及塑料制品的深度研究及分析。
Mark曾在CMAI任职13年之久,在CMAI最近的职位是市场咨询服务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包括基础化学品及中间体,以及塑料制品的全球市场咨询业务。Mark也是CMAI董事会成员之一。
在加入CMAI之前,Mark任职于Vista化工公司,拥有超过12年的工作经验,先后担任技术销售、客户服务和产品管理。Mark于1985年获得康奈尔大学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在大学期间,Mark曾是Big Red橄榄球队的一员。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