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陈伟明

陈伟明

IHS Markit基础化工品部门执行总监

陈伟明先生,IHS Markit 公司基础化工品部门执行总监。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包括科研/研发、生产、销售和专业咨询顾问经验。陈伟明目前是IHS Markit亚洲基础化工品部门烯烃业务的负责人,带领团队研究乙烯、丙烯、丙烯酸、丁辛醇、丙烯腈、丁二烯/丁烯、橡胶等产品的短期及长期的市场情况,并推进亚洲业务的发展。除负责亚洲市场的研究工作之外,还参与多个基础化工产品的专题研究,包括中国煤化工专题研究\全球丙烷脱氢专题研究\轻烃裂解可行性研究,以及多个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和煤化工项目的市场研究工作。此外,陈伟明先生还受邀作为投资咨询专家,为国内央企和民企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在加入IHS Markit公司之前,陈伟明先生曾在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任职,从事过特种化学品和特种纤维行业的工程师、研发技术经理和销售经理等多个岗位。陈伟明先生毕业于中科院化学所,高分子材料专业,博士学位。办公室位于北京。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