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Anthony (Tony) J. Palmer

Anthony (Tony) J. Palmer

Vice President Circular Plastics & Sustainability, Oil Markets / Midstream / Downstream / Chemicals, IHS Markit

Tony先生目前负责协调与塑料再利用、减少以及回收相关的研究与洞察活动。此前,他管理IHS 东海岸和西海岸办事处的化工咨询业务,负责指导对能源、化学品和相关行业的业务、技术以及金融方面感兴趣的客户。 2004年之前,Tony先生是CPI咨询公司的创始董事,当时该公司的业务被合并为CMAI。2011年IHS收购CMAI并于2016年与Markit合并成立IHS Markit (纳斯达克上市: INFO)。
Tony的咨询活动专注于协助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规划、实施业务、制定企业发展计划。他曾在亚洲和拉丁美洲管理过许多与天然气利用以及石化综合规划相关的任务。他的经验还包括与行业流程中金融交易相关的业务估值、债务覆盖和尽职调查。他还为涉及行业流程参与者的几项商业诉讼事项提供支持。
除了咨询业务外,Tony先生还是康涅狄格州立大学Ancell商学院的兼职教授,主要利用案件分析的方法教授战略管理课程。他之前也曾任职于Chem Systems和Exxon Corporation。Tony先生拥有曼哈顿学院的化学工程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以及福坦莫大学的金融和国际商务MBA。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