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孙威

孙威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主任专家委员

孙威先生任职于中国石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钻井事业部高级工程师,同时兼任中国方矩管产业发展与合作创新联盟、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副主任专家委员、亨通集团海工部(股票代码600487)等机构担任高级顾问和培训专家,主要负责为相关企业提供国际业务咨询和相关培训,并协助相关协会为企业开发国际市场提供相应咨询,为企业提供国际商务等方面的咨询和培训服务,涉及领域包括石油、石化、化工和机械制造等领域。
孙威先生在陆地和海上钻采领域有20多年的工作经历,为中石油首批国际合作项目管理人员,曾经参加过中石油首个陆地和海上的国际合作项目并担任管理工作,拥有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也曾参与公司与阿纳达科、哈斯基等项目的谈判和运作。同时孙先生也担任公司的培训师,为三桶油培养了众多陆地和海上的海外项目技术和管理人才。也多次为海外石油公司培训班担任授课工作,包括:伊拉克石油公司专家、乍得石油公司、斯伦贝谢长河公司、中海油、渤海钻探培训中心国际井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继续教育学院等。同时,也多次受邀在大型会议上大人演讲嘉宾。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企业文化、安全、项目管理等和国际业务相关的培训。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