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俞斌辉

俞斌辉

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HSE高级总监

俞斌辉先生现任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HSE高级总监,负责霍尼韦尔特性材料部亚太区以及霍尼韦尔北亚区HSE相关工作。
俞斌辉先生主要负责霍尼韦尔特性材料部亚太区和霍尼韦尔北亚区的合规、HSE卓越化以及推动和执行HSE发展战略的制定和执行等,协调和支持HSE专业人员的发展和人才储备的建设。
俞斌辉先生拥有近超过23年的安全、健康、环境的管理经验,其中包括6年的BASF的工作经验。其工作经验覆盖了对霍尼韦尔的业务扩展的收购项目、新改扩建项目的合规和风险评估,霍尼韦尔产品安全监管,对企业前期和运营过程中的过程安全系统的管理。俞斌辉先生是注册安全工程师、PHA评估员、机械和自动化本科学位,安全工程硕士。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