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IHS Markit:全球石油需求正在以创纪录速度复苏

发布时间:2020-09-01  来源:能源财神视野

 

据美国钻井网站2020年8月26日报道,信息服务公司IHS Markit在周二(25日)发表报告中称,自4月份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引发的石油危机达到最低点以来,全球石油需求在过去4个月里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平均每天增加1300万桶。
 
IHS Markit在发给美国钻井网站的一份书面声明中指出,目前全球石油需求已从4月份Covid-19前水平的78%上升到了89%。IHS Markit将这种增长归因于一些疫情限制的放宽。IHS Markit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全球石油日需求量将继续上升,直至持平在9200万至9500万桶。IHS Markit指出,这一预测大约相当于去年水平的92%至95%。
 
IHS Markit表示,这个需求的预期稳定将主要来自低迷的航空旅行和通勤。
 
IHS Markit副总裁兼石油市场主管吉姆·伯克哈德表示:“全球石油需求从疫情中崩盘时的最低点迅速上升,但还不足以全面反弹,至少目前如此。”他说:“要想需求完全恢复,旅行——尤其是航空旅行和通勤——需要恢复正常。在新冠病毒疫情得到控制和有效的疫苗问世之前,这不会发生。”
 
IHS Markit还表示,全球航班数量比2月份下降了大约30%,与4月份78%的下降相比有了明显改善。然而,IHS Markit观察到,由于长途航班的数量还没有恢复到短途航班的程度,实际的航空煤油消耗仍比去年低50%。
 
伯克哈德还指出,石油需求增长预期将趋于平稳,并不意味着导致油价在4月大跌的供应过剩将重现。他解释说,欧佩克+联盟的减产以及美国预期产量的下降应该会让市场继续重新平衡。

 

免责声明: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联盟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源: 能源财神视野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