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
P
CPCIC
CPCIC

宁波香格里拉

酒店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豫源街88号

 

关于

宁波香格里拉坐落于三江交汇之处,置身于562间布置典雅的现代化客房与套房之中,可欣赏这座活力之都的生动景致。温馨舒适的室内装饰融合了东西方艺术风格,处处洋溢着雅致的特色。 宁波香格里拉位于城市之心,四通八达交通便利,是商务旅行或探索宁波标志性佛教寺庙宾客的理想选择,亦是您愉悦身心的时尚都市休闲胜地。

宁波香格里拉共有562间面积宽敞且布置典雅的客房与套房。温馨的内饰采用现代设计风格,散发着当地风情及中西融合的特色。入住宾客可临窗欣赏迷人的风光。

 

游览宁波

宁波香格里拉位于宁波市中心。步行即可到达当地规模宏大的购物中心---天一广场。此外,酒店附近还有多处观光胜地可供游览,名胜景点如下:

- 老外滩
老外滩带有浓郁的宁波特色,将厚重的历史与现代的发展巧妙结合在一起。宁波老外滩是中国古老的外滩,体现了英国和荷兰的建筑风格。

- 溪口
溪口奉化还保留着蒋介石的故居,在这里您可以游览蒋家人居住的大宅和蒋家经营的玉泰盐铺,还可以观赏座落于千丈岩瀑布以西500米处的妙高台。 此外,这里还座落着一座宏伟的佛教禅寺---雪窦寺,也不容错过。

 

交通枢纽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距酒店25分钟车程)
高铁 - 宁波火车站(距酒店10分钟车程)

 

© 2024 CPCIC2024  www.cpcic.org  All Rights Reserved.